选课指南

正在加载,请稍后
闫然
2013-07-12 09:42:59 来源:匿名 作者:无 浏览:2280次
分享到:

我于今年1017日考了托福,阅读30,听力25,口语28,写作28,总分111.我非常感谢环球北美考试院的老师。下面谈一下我的备考经验。

阅读:复习时对阅读题型做个总结,细节题、词汇题、句子解释等等,也要注意祁老师讲过的一些考点,如转折处、举例处、对比处等等。这样每次做完对题目进行分析,容易看出自己的薄弱环节,以便下次做题时注意。我觉得阅读一般都是大家比较容易拿分的部分,只要细心一些一般问题不大。感谢祁老师的帮助,让我本来不错的阅读能够更上一层楼,取得满分。

 听力:我的听力分数不是很高,也是比较困惑的一部分。感觉考试时都听懂了,笔记也记得不错,但可能还是被一些迷惑型的选项干扰了。但我平时练TPO基本还能保持在27,每天投入1-2个小时练习,提高的还是很快。不过感觉真题确实跟TPO风格有些不同了,而且重在理解,所以大家还是权衡好听懂和记笔记。

 口语:口语一定要花时间多练习、背段子,练习时可以自己录音,纠正不足。1-2题,我主要考前背了段子,考试时也是重复之前的机经,所以比较好应付。段子最好是自己写,既能保证质量,又练了写作,一举两得。关于模版,我觉得可以准备一下,但一定是自己写的,不要图省事直接用论坛中现成的,我觉得那些模版质量不见得比自己写的好。另外不要过多依赖模版,不要为了套模板使自己说出的句子redundantunclear

写作:综合写作主要是考听力细节,阅读文章会一直出现,所以第一次出现的时候,不要看太多,主要看每段首尾句,对细节大概有个了解。听力里面,态度词很关键也很明显,主要记录细节部分,还有大的论点。写的时候可以使用模版,最好也是自己写的模版。独立写作,我没有特别的方法,就是平时多练习吧,没时间写的也要构思一下,查一下可能会用到自己又不会的单词或表达。

 再次感谢老师们辛苦的教学,也希望后来的考友能够比我考得更好!

校区地址

友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