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指南

正在加载,请稍后
王磊
2013-07-12 09:59:53 来源:匿名 作者:无 浏览:2586次
分享到:

  你我是环球新托福的学员王磊,感谢环球新托福的培训,在托福考试中,我取得了107分的成绩,阅读29分,听力25分,口语25分,写作28分。
人生拥有许多影响未来的重大考试,如果你要出国,托福相信必占其一。正因为如此重要,才会产生许多重压之下奔溃的学子,许多人仅仅因为一次考试的失败,就没有勇气再次备考,甚至放弃了整个出国求学的计划,实在是令人痛惜。幸运的是,同样有过挫折经历的我经过了在环球教育争分夺秒的一对一特训,在重考中取得了三十多分的提高,成功迈过了这道槛。回首其中的艰辛和喜悦,环雅名师们的悉心指导还历历在目。
  虽然离我在环球辅导的日子已经过了一个月,一切却依然好像发生在昨天。尤其是当时给我主讲阅读的时坚老师,与他相处的时间其实不算太长,每次短短的几小时内,时坚老师都让我经历了一次次洗涤心灵的知识之旅。在我接触过的老师中,平易近人的不少,和蔼中灌输着智慧和理念的,却只有时坚一个。第一次经历一对一培训,心里忐忑不安的我不免有些紧张,这种状态在时老师不到十分钟的亲切闲聊后马上烟消云散。难能可贵的是, 时老师在闲聊之后居然就掌握了我的性格特点和学习思维,很快帮助我重新打开了托福兴趣之门。原本枯燥乏味的写作在他的讲解下变得风趣迷人,甚至让我有一种跃跃欲试的冲动,这种根本性的改变,是我之后能每天保持写作量,最终取得飞速提高的根本。
  最后要说一下帮助我实现听力飞跃的常老师。听力一直是我的老大难,由于听力不佳,我的口语也一直上不去。在短时间内要提高听力,个人的努力是必备的,除此之外还必须有针对性的策略和计划,在这一点上周老师恰恰教会了我许多。从最基础的常见句式到机经的运用,周老师用近乎实战式的演练把听力备考技巧深深了刻在了我的脑海之中,考试中容易忽视的细节,一切的一切都包含在了在周老师短短数小时的课程里。

校区地址

友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