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指南

正在加载,请稍后
托福介绍
2013-07-11 15:13:37 来源:匿名 作者:无 浏览:2490次
分享到:

TOEFL(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简称TOEFL)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TOEFL有三种,分别是:pbt—paper based test纸考677, cbt—computer based test 机考 300, ibt—internet based test 网考120, 新托福满分是120分。TOEFL考试的有效期为两年,是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的。例如:2003年1月18日参加考试,这次考试成绩的有效期是从2003 年1月18日到2005年1月18日。

“托福”译自TOEFL,中国人称为考“托福”。
   仅1988~1989年度,全世界就有56万多人参加了TOEFL考试,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设立了1700多个T0EFL考试中心。至今为止,美国和加拿大共有2300多所院校规定,凡是外国学生申请到该校入学学习的,必须提供T0EFL,GRE,GMAT或TSE的某一项或两项标准化考试证明,只有达到学校所要求成绩的报考者,才能取得入学和申请奖学金的资格。除了美国、加拿大等大部分国家的高等院校外,欧洲(如英国)、大洋洲(如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东南亚一些国家和地区也都已承认TOEFL考试成绩。近几年来,国内的联合国驻华机构和外企及合资企业在聘录用职员时,或国际基金组织在测试职员的英语水平时,也都采用TOEFL考试成绩。
   iBT 全称 Internet-based Test 的缩写,即托福网考。2004年之前的toefl是用的PBT,也就是paper basic text,是toefl考试机构ETS对考试的形式做的巨大改变,现在在国内考toefl是用计算机考试的,以前是paper text,题型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如果你对自己的英语水平没有把握特别在听力和口语方面(IBT的难点)你可以去美国考PBT,全世界只有美国本土还保留着PBT。

校区地址

友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