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指南

正在加载,请稍后
ETS官方
2013-07-11 14:54:15 来源:匿名 作者:无 浏览:2298次
分享到:

ETS简介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成立于1947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私立教育考试机构,每年运作经费约9亿美元。

  ETS主要在美国设计和举办多项标准化考试,但同时也在大多数国家管理TOEFL考试。其很多考试和美国本科及研究生院入学申请有关。除考试设计以外,ETS还进行一些国际承认的教育研究。

  其学院风格的总部设在新泽西州普林斯顿,手续、装运、顾客服务、考试保安等服务位于附近的Ewing,以及一个位于荷兰乌得勒支的欧洲总部。ETS的雇员大约2700名,其中有240名博士和350名“其他高等学位”的拥有者。

  ETS是一个非营利性机构,主要靠收取考试费来维持开支运转。ETS的大部分工作来自一个私人非盈利公司“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后者最为人知的考试是每年有三百多万人参加的“美国大学入学考试”SAT。

  ETS 著名考试列举

  GRE: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

  TOEFL:托福

  TOEIC:托业

  TOEFL Junior:初中托福

校区地址

友情合作